宴宴于非

全职/胖球/红海行动
杂食,啥cp都磕,拆逆无所谓,有萌点就磕,唯一吃不下的只有all
慎fo

占tag给自己码个梗
当然如果有太太看得上我的梗拿去写就更好啦!
不定期更新

1.新兵蛋子顾顺强撩罗星教官,被恼羞成怒的教官揍翻在地上还挑着眉说你不想在下面那我在下面也成啊

2.顺星互攻,上床之前先打一架,谁输谁在下。训练的时候也跟打了鸡血一样暗自较劲,毕竟比某人少做一个俯卧撑就有可能翻身做受

3.时间线是罗星还在医院养伤期间,顾顺休假来陪床,强行把两张床并在一起晚上睡在罗星身边动手动脚,罗星怒而反撩顾顺,然鹅以罗星现在的身体状况并不能开车,可怜的顺顺被撩起反应只能一脸委屈的自己去厕所解决

4.我最喜欢的年下小狼狗。床下只会罗星罗星的喊,上了床就趴人耳边吹气喊星哥。
“星哥,我伤还没好呢,你自己动好不好。”
(车我可能一辈子都开不出来了)

脑洞巨多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