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宴于非

全职/胖球/红海行动
杂食,啥cp都磕,拆逆无所谓,有萌点就磕,唯一吃不下的只有all
慎fo

#喻黄ABO#失算

新人
并不会起标题的文废
对abo设定了解不多
只是突然开了个脑洞
私设多,ooc有
要说的就这么多感谢各位看官有耐心看到这里
好吧,正剧开始

喻文州喜欢黄少天,从还在训练营的时候就喜欢了。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话唠的样子可爱极了。
黄少天觉得队长运筹帷幄时帅炸了。
喻文州以为每天都精力充沛活跃到不行的黄少天和他一样是Alpha。
黄少天以为看起来文文弱弱又温柔又体贴的队长和他一样是Beta。
所以喻文州一直没有表白心意,因为他不知道如何驯服一个Alpha让他服服帖帖在下面。
所以黄少天一直没有表白心意,因为他不知道如何成功地勾搭一个按理说应该喜欢Alpha或者Omega的Beta。
直到某一天,联盟为了延长选手们的职业寿命,特地组织大家去体检。
拿到全队体检报告的喻文州,表情有点复杂。
“少天……你是……Beta?”喻文州以一种极其不确定极其难以置信地语气问道。
“对啊队长我是Beta啊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我的体检报告哪里不对吗……”黄少天一边碎碎念一边凑到喻文州身边去拿走了自己的体检报告。
在仔仔细细看了报告三遍确定自己什么问题也没有之后,黄少天偏头去看喻文州手上拿着的其他报告,这一看不要紧,黄少天感觉天上一个雷劈下来,正正儿劈在自己脑门上,脑子里轰地一下就炸了。
“队长你……你是Alpha?!”刺激太大,连著名话唠黄少天的舌头都像是打了结,话都说不利索。
夭寿啦队长居然是Alpha那么温柔那么斯文那么纤弱的队长居然是Alpha自己还真是迟钝居然一点都没感觉出来队长怎么能是Alpha呢他居然是Alpha!!!
此刻的黄少天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喻文州看着像是被雷劈傻了的黄少天,无奈地叹了口气:“真是失策啊,早知道就不考虑那么多了……”
“少天……”
“队长……”
两人同时开口。
“少天,你先说吧。”
“哇队长你居然是Alpha诶看不出来啊我以前居然都没有感觉到真是的不过队长你这个样子好像确实不太像Alpha……”黄少天依旧处于被队长是个Alpha这样自己就没办法把他压在身下了这个事实打击地神情恍惚状态,开口就是这些没用的废话。
“少天……”放对方先说结果并没有听到想听的话的喻文州只得打断黄少天“少天,我喜欢你。”
话唠黄当场当机。
“哦……队长……嗯……”诶队长刚刚说什么啊好像声音太小了都没有听清呢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啊怎么办怎么办队长是Alpha啊啊啊啊啊!!!
“少天,”喻文州无奈地抬手揉揉他的头发“我在跟你告白啊少天,你的答复呢?”
头上温暖的触感让黄少天暂时回过神,结果就听见这么一句不亚于队长是Alpha给他的冲击的话,再次当机。
面前的人像个木头一样傻愣愣地杵着,让习惯了话唠叽叽喳喳地喻文州一时不知道该接什么话。
“少天,你,要不就先考虑考虑吧,明天再答复我,我不急。”喻文州依旧笑得温柔,话语却染上了失落。说罢,他转身要走,左手腕却突然被抓住。
“等等队长,我我我我我……”那人急得开始结巴“我我我我也喜欢你队长!”一句话好容易才说完。
喻文州转身,不出意外地看见剑圣大大双颊腾起的红云。
“少天,再说一次。”
对上喻文州温柔地能溢出水来的眼睛,黄少天更是不知所措,眼神转来转去不知道看哪里好。
看着平日里张扬活泼地人此时羞涩地低着头,慌乱而又无助的样子可爱到了极点。
“少天,抬头,看着我,再说一次。”喻文州放缓了语调,像是在引诱一般。
果然,队长的声音就像是魔咒,黄少天不由自主抬起头,直直撞进那双深潭似的漆黑眼眸。
“队长,我喜欢你,喻文州,我喜欢你!”
黄少天鼓足勇气喊出来,话音刚落,一个吻,带着喻文州的气息,铺天盖地地侵袭下来。
深吻过后,喻文州轻松地打横抱起黄少天,像宿舍走去。
“少天,我想,我们有必要来谈谈,人生大事了。^_^”
----------------完----------------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