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宴于非

全职/胖球/红海行动
杂食,啥cp都磕,拆逆无所谓,有萌点就磕,唯一吃不下的只有all
慎fo

#双花# 情书

2016.02.24 张佳乐十八岁 也是张佳乐初入联盟的一年
有幸遇见你,有幸见证你的成人礼,有幸能从故事的最开始就守护着你。亲爱的张小花,我的无冕之王,生日快乐。繁花血景,永不开败。

以及这本来是我给男神表白的情书最后还是成了双花本_(:з」∠)_

时间设定是十一赛季

以下正剧





2月24号凌晨零点,张佳乐的QQ、微博和手机准时遭到轰炸,一条条生贺接踵而至,有相熟的不相熟的职业选手,也有爱着他的粉丝,让他这个百花式打法的创始人也不免有些眼花缭乱了。
回应不及的他只好发了条微博感谢大家,也算是对他没给任何一个人回复消息的解释。
那么多条消息,张佳乐自然没有精力去一一阅读,也因此,遗漏了诸多条短信中,平凡又不平凡的那一条。
白天自然又是严谨而枯燥的训练,没有因为张佳乐的寿星身份有丝毫改变,不过他倒是免去了因为晚睡而被张新杰批评。
一切都是那么平淡而正常,只是张佳乐做梦也想不到,一颗重磅炸弹,即将爆炸。
“唉。”训练结束后,张佳乐拿起手机扫了一眼,然后又深深叹了口气。
大孙也真是的,这么晚了都没见他的生日祝福,是真把自己的生日忘了吗?
不应该啊,往年他虽然从没赶过零点,但白天是肯定会发的,从没落下过。
算了,再等等吧。
正想着,眼前突然一片漆黑。
“卧槽,难道是昨天看手机太久所以现在瞎了?”
这念头刚冒出来,就被黑暗中突然出现的几点亮光狠狠按灭。
几团暖黄色的绒光自远处缓缓移动过来,四周静的出奇,连呼吸,都被刻意放轻了。
张佳乐也是不明就里地盯着那团光看。
终于,在光源离他几步之遥时,他看清楚了。
那是一只蛋糕,一只由霸图正副队长托举着的蛋糕。
暖暖的烛光随着两人的步伐微微晃动着,光影忽明忽暗,逐渐照亮了周围。
霸图的各位早已将今日的寿星围在中间,只等着蛋糕一到,就送上自己的祝福。
“张佳乐,祝你生日快乐。”首先开口的是霸图副队,张新杰。
“张佳乐,生日快乐。”
“前辈,生日快乐。”
“张佳乐前辈,生日快乐。”
……
张佳乐在心底狠狠感动了一把,笑着开口:“谢谢大家了,新的一年,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前辈,许愿吧。”
许愿吗?还真是,好久都没这么正经地过生日了。
那么,就希望这个赛季霸图可以拿冠军吧。张佳乐一本正经地闭上眼睛,默念。

“张佳乐,男,28岁,联盟第二赛季选手……”一个似乎在念他资料地声音那么突然地就传入了他的耳朵。

这声音他太过熟悉,熟悉到他甚至不敢睁开眼睛去看声音的主人,尽管这个只有烛光的房间是那么昏暗。

“……中国队9号。”资料念完了,那人却并没有要停止的意思。

张佳乐,人如其名,有些二,会炸毛,阳光乐观,但这不是全部。

张佳乐,打法绚烂,自创百花式打法,注重掩护而非进攻。

张佳乐,极具天赋,与前百花队长孙哲平共创繁花血景,堪称荣耀史上配合之典范。

张佳乐,倔强,固执,什么时候都一人背负,无论扛起百花,还是承受转会压力。

张佳乐,心软,善良,孤注一掷时仍然怀着对百花的歉疚,对百花,做到了队长能做的一切。

张佳乐,执着,坚韧,为求冠军不顾一切,满腔热血尽付荣耀,哪怕遍路荆棘,哪怕被嘲笑被深埋。

张佳乐,你是百花的骄傲,是中国的骄傲,也是我的骄傲。

张佳乐,很抱歉在最艰难的时候无法跟你一起面对,很遗憾你的第一个冠军不是我陪你一起,很无奈繁花血景不能一起站上世界的舞台。

不过,我很荣幸,能在西部荒野,遇见最耀眼的你。

不知我是否还有这个荣幸,补回我错过的那些年,那些你?

 

念到这一句时,声音已近在咫尺。

张佳乐依然死死地闭着眼,可是泪水却不由自主淌了满脸。

来人有些粗暴地将他按进自己怀里,任他的泪濡湿自己的衣衫。

“张佳乐,这是一封蹩脚的情书,”他顿了顿,“可是,这全是我的真心话。”

然后,一个意外轻柔的吻落在了张佳乐额头,“张佳乐,抬头,看着我。”

张佳乐缓缓抬头,睁眼。

暖黄色的光芒闪烁着,映出孙哲平熟悉的脸庞和不熟悉的柔情。

“张佳乐,我爱你,未来的日子,我想陪你一起走。”

“啪——”火星微跳,烛芯乍亮。空气中满满都是名为幸福的味道。

 

 

 

终于到了上♂床时间

 

“大孙啊,”张佳乐翻了个身,把自己舒舒服服地窝进孙哲平怀里,开口,“今年很特殊吗,怎么这生日过这么隆重。”

孙哲平目瞪口呆,“合着,我折腾一遭,您老还不知道为啥?”

“对啊,不就28岁吗,又不是18岁。”张佳乐脸上明明白白写着“不理解”三个大字。

孙哲平在心里暗暗翻个白眼,感叹着自家这位不知道是该说心大还是傻的性子,京片子都飚出来了,“你丫好好想想。”

张佳乐努力回想着今年发生的大事小事,脑回路在古今中外兜了一大圈,末了还是茫然地摇摇头。

孙哲平认命地叹口气,“十年了啊,这是你的第十赛季了。”

十年?

张佳乐一怔。

这么快,自己也在荣耀的战场上拼杀十年了啊。

仿佛昨天还在嘲笑叶不羞那个家伙的高龄,一晃,自己也到了要被人称作老家伙的年龄了啊。

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张佳乐在那个温暖的怀抱里蹭了蹭,感受着来自对方的温度,无声地笑。

有什么关系呢,十年前百花缭乱与落花狼藉并肩战斗,十年后张佳乐与孙哲平共枕而眠。

时间带走了青春,带走了激情,带走了很多很多,但是还好,它把最重要的那个人留下了。

“大孙啊,下次能不能别不打招呼就突然出现,我小心脏受不了。”

“我明明打过招呼了啊,等等,张——佳——乐——”

杀气突然袭来。

“我难得熬夜赶零点的短信,你——没——看——到?”

咬牙切齿地像是要生吞了他。

“大孙我我我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我真不知道你会突然发零点祝福啊你以前一直都是白天发啊来人啊救命啊啊啊啊啊——”

 

第二天,霸图众人纷纷向队长反应宿舍隔音太差了,整晚都能听见楼下野猫凄惨的叫声。

对此,张佳乐表示你们别看我啊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磨叽了这么久终于算是写完了乐乐我错了我真的是真爱粉

这里是好不容易想好圈名的阿斐~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