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宴于非

全职/胖球/红海行动
杂食,啥cp都磕,拆逆无所谓,有萌点就磕,唯一吃不下的只有all
慎fo

本来以为都在开开心心的磕糖,结果发现好像并不是那么回事...

说真的我以前常干这种事啊,调侃我男朋友和他基友,还说过“情敌,拔刀吧”这种话,我觉得这很正常啊,我萌我男票和他基友的cp的时候还站我男票是受呢x

男孩子之间的友谊真的不是我们所能理解的那种,关系好了各咬一头pocky还能神态自若,而且昕嫂既然敢发这种微博就说明私下里他们一定开过很多回这样的玩笑了。

就萌rps的角度来看,在嫂子在场的情况下还跟博儿坐同一边,并且吃同一个饭团,这确实是颗大糖。

就真人的角度来看,“情敌”只是盖章了他们确实关系非常好,就像昕爷说丁宁是他情敌一样。

我并不觉得昕嫂的微博有什么目的,充其量只是搞个事情并且告诉我们她其实也是昕博党x

还有虽然大家都怼方博,但我始终记得继科那一句压命的话我压你,怼人都是面上展现给我们的,关系好才会把怼来怼去当成乐趣,他们私下里是如何鼓励博儿支持博儿我们这些外人是没办法知道的。

最后,我真的不觉得有什么感情不对等的,昕爷确实跟所有人关系都很好,但是“世界会为你让路”“世界第一博”还有几乎秒回的热评,自己要求给博儿当场外,以及刚才的零点回复,这些都只给过博儿一个人啊,站真人的话,他们的关系确实是非常非常非常好,昕爷也非常非常在意博儿,站cp的话,这就是爱啊!还用多说什么!

最后,我不管,我昕博就是甜,特级甜♡

以上观点仅针对不占真爱圈地自萌的cp饭,如果你站真爱,当我没说。

评论(14)

热度(84)